爸爸的圖畫書  

書名:爸爸的圖畫書

作者:高畠純 Takabtake

譯者:米雅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1月

適讀年齡:4歲以上

倆寶閱讀齡:2Y7M

 

書中作者所繪的每個動物爸爸可愛的模樣

就像家裡的爸爸一樣

每每一翻開書就讓我笑到不行

 

力氣大的猩猩爸爸、

有樣學樣的北極熊爸爸、

愛玩的豬爸爸、

總是慢半拍的綿羊爸爸、

弄巧成拙的大象爸爸、

吃醋的獅子爸爸..

有想過或和家人一起分享過家中的爸爸在每個人心中是什麼形象的嗎?

我喜歡借和家人有關的書籍來和倆寶分享

但較常見到的都是和爸爸相關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的爸爸都是在職

擔心孩子較容易和爸爸疏離,卻又希望和爸爸親近

所以總是讀得到和爸爸相關的書籍^^ 

 

這本書也是借於圖書館

裡面的畫類似四格漫畫只是把每一格都用一頁來表示

而簡單的畫+簡捷的文字

就可以讓人會意並嘴角上揚

雖然適讀年齡是4歲以上

但讀給倆寶聽時他們好像聽得懂似的也知道笑點在哪裡呢

而且讀這本書很容易有共嗚

「啊,我家爸爸好像也這樣耶!!」

好像每家的爸爸都有過這樣「傻氣」的時候

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讀

讀完後可以溫習和爸爸一起度過的愉快時光

更有延伸意義呢^^

 

☆倆寶讀過爸爸相關書籍:

安東尼布朗-我爸爸

渡邊茂男/文 大友康夫/圖-爸爸跟我玩(LINK)

arrow
arrow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