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到銀行櫃檯,輪到我到櫃檯前時,小寶在旁一直吵著要尿尿@@
我一邊寫字一邊請他等等,過一會兒倆寶都不見了
我低聲喊了倆寶,大寶從某角落衝了出來說
「媽媽,小寶想尿尿,在廁所」
『請你去叫他出來,他不會自己上廁所』
沒想到,大寶竟然帶著脫光下半身(連鞋都脫了)的小寶笑嘻嘻的衝出來銀行大廳找我><
我頭都痛了,趕緊向行員說聲抱歉,帶著倆寶去找並穿回脫下來的褲和鞋@@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好笑...但光下半身總是有點害羞,還好當時沒什麼人@@
☆雖然他尿在廁所地上(我有善後@@),不過他都沒把褲子和鞋子弄髒,我是不是也該讚許他一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行 尿尿 廁所 脫序
    全站熱搜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