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倆寶期待已久的「小美人魚」兒童音樂歌舞劇演出的日子

ticket  

演出地點於台中中山堂(近中國醫藥學院)

此劇由「藍天空劇團」與「青年高中」影視、舞蹈科師生,共同合力演出,是倆寶觀賞的第一場舞台劇

這次是應Nina之邀,有幸一同出席

到場時,剪票人員及賣節目單的全是青年高中舞蹈班的學生,個個體態優美且髮型一致

節目單櫃台  

看起來讓人印象良好

帶倆寶至櫃台購入了「節目單」及「小美人魚原聲CD」共NT$250

節目單  

只是,對於劇團的表演者摻雜了學校的師生,總害怕會有那麼點不專業

但隨著開場時間的逼近,會場中的座席滿座程度來看,似乎又放心了不少

一直到OPENING由螢光色的布所製的海底生物道具及音樂的演出

我知道,我之前的疑慮都是多餘的

因為以往看到這種身著隱藏色肉衣再搭配道具的演出,總是有些許破綻以致於感覺不那麼完美

但這次的「小美人魚」讓我看到了很棒的開場

緊接著的劇情雖然就與你我所聽聞的「小美人魚」故事無所出入

一樣是有著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完美ENDING

但演出表演者所著之服裝、所使用之大小型道具及佈景、音樂...

真的遠遠超乎我所預期的好

這種用心、付出及熱情讓我很肯定這整個表演團體

雖然舞台劇中的大音量讓倆寶不太適應

且那浪漫的愛情故事對於他們來說還不太能理解

但他們仍可以記得劇中人物鮮明的角色

看著節目單及照片仍可以跟我談上一談

而且,對於孩子來說,反派角色似乎總是較能深印人心

合影1  

合影2  

◎雖然倆寶不愛大聲響,所以表現出排斥著歌舞劇的樣子

但不愛大型人偶或奇裝異服的他倆這次竟然願意和我們一同與表演者合影留念

跨出的也是一大步啊!!!

◎另外二場演出時間如下

   2012/07/13 19:30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表演廳(員林鎮中正路2巷99號)  
   2012/07/14 14:30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表演廳(員林鎮中正路2巷99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