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國美館,中午時間都會帶倆寶去這間賣到晚上9點的『麥味登』吃中餐

現在的早餐店除了做早餐、早午餐(brunch)外,還搶攻下午茶和晚餐的時段

生意真的不容易做啊!!大家都在努力拼轉型

 

這間店面小小的,在【我喜歡義大利麵】的旁邊,也鄰近赫赫有名的【美村婦產科】

離國美館又近,且不是只賣西式「早餐」的麥味登喔!!

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超值套餐來滿足客戶的味蕾

DSC04369  

倆寶最近愛吃義大利麵,而剛好最近它們有推出一個系列套餐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法式吐司+紅茶=$99

DSC04362    

就倆寶吃麵,媽媽吃吐司+紅茶@@

而我不愛倆寶喝茶類等含咖啡因的飲品

它們也有其它選擇,我幫倆寶選的是檸檬蘆薈飲$25(玻璃瓶裝,可整箱購買)

因為它酸酸、甜甜加上QQ有口感的蘆薈正中倆寶的喜好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味道平平,以這樣的價格可以給很優的評價

而法式吐司除了沾蛋液煎熟之外還會在上方灑上白色糖粉和蜂蜜

甜甜的、軟軟的很滿足..

所以..我們三個人只要花不到150元就可以優雅的吹冷氣、吃義大利麵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優良、環境也很整潔

1樓有26個座位,2樓也有位子(節能省電所以..2樓沒人坐的話不會主動開冷氣的@@)

戶外也有座位,只是這酷熱的天不太適合

DSC04366  

入口處還有一小片綠意..(這個我愛..^^)

DSC04372  

喔~~對了,對了!!!

它還有一樣很受現在滑~滑~一族的歡迎

免費的WIFI無線上網

只是,我還是用很簡單的手機,所以這個對我就沒有幫助了@@

但我相信很多人會幫這個服務加上許多分吧!!

畢竟以這樣的用餐價格、環境還提供如此便利的服務

真是好替客人著想啊!!

下次有機會經過這裡,可以考慮來這裡坐坐喔!!

 

◎美村路段停車位不容易找,要多費點耐心..

◎今天店內人蠻多,我不好意思拍內部照><

 

【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2號(近美村婦產科)

電話:04-2378-6067

營業時間:7:00-21:00(免費wifi上網、無兒童座椅)

官網:http://www.mwd.com.tw/mwd.html

arrow
arrow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