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買過一套小組的【威利在哪裡?】給Jeremy哥哥

這套萬年不敗的遊戲書,我自己也好喜歡^^

買給他主要是為了讓他不要一直玩電腦和看電視

小本的方便攜帶,出門有事可以做比較不會一直想滑~滑~滑~

因為倆寶還太小,要從密密麻麻的小人兒中找到威利,對2歲多的孩子來說真的有些吃力

 

前陣子逛了書店發現了這本【Cars尋寶大發現】也是屬於找找書

(但買的時候沒發現它竟然是「進階級」@@)

cars  

內頁圖片大了些,又是倆寶喜歡的Cars,從這個入門,我想應該比較適合

但一開始就算我講解了倆寶還搞不懂遊戲規則

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出和提示「一樣」的東西

但因為它內頁有滿滿的Cars,所以倆寶常常翻閱它

也常常問我內頁車子的名字

有一天,我發現它要找的車其中一台是正在滅火的消防車

我就請倆寶好好的找找如此目標明顯的它

果然很快就找到了

之後他們倆就懂得這本書該如何使用

一直到現在幾乎每天他們都會翻閱

而且會互相出題目來找目標

是培養專注力及耐心的一樣好工具

 

◎它還有公主、米奇、玩具總動員、小熊維尼、海底總動員..的主題,可依喜好選擇

◎約A4大小,內頁圖片及文字看起來都不吃力喔!!

arrow
arrow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