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邀來到了台中的中興堂(一開始還把它跟中山堂(近中國醫藥學院)搞混@@)

欣賞【米可吉他】的米可瘋聖誕-慈善音樂會

倆寶是第一次到中興堂,也是第一次聽音樂會耶^^

行前真的好擔心他們在會場內會吵鬧或哭泣

果然在要進場入座時看到了滿滿的人潮和黑烏烏的會場

把他們倆嚇了一大跳

哭著不肯進去,因為已經快要開場

現場工作人員也很貼心的請我們在外面的沙發稍坐

可以觀賞小螢幕的演出情形

調適心情並等待此首演出表演結束後再入場即可

在場外,倆寶看到了螢幕中的演出並無太大的感受

而到了可再入場的時間,朋友一把抱起小寶往進場的方向走去並說「直接抱進去試試看吧!!」

呼..好冒險,但神奇的是

倆寶看到了現場的演出竟然就停止哭泣且克服黑暗的恐懼

開始很有興趣的聆聽起這場高潮不斷且活潑可愛的音樂會

DSC00688  

DSC00698  

到最後,甚至動員100位大小吉他、烏克麗麗..演出者來演出

整個場面甚是浩大

DSC00700  

演出共2個多小時,倆寶都沒有吵鬧

只有好奇、喜悅、開心的情緒...

我相信他們的視覺、聽覺已被大大的滿足

好謝謝好朋友心瑜、Ray、心梅和兩個小公主(Coco、Tin)的邀約及陪伴

讓我有勇氣帶著2歲多的倆寶來欣賞音樂會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這麼快又參與我喜愛的藝文活動

原來古典吉他這麼美,這麼溫暖,感染力這麼強..

讓我的心理上獲得好大的富足感

 

◎米可吉他每年都會有不定期的公開演出,詳情請連結MIKO

 

 

【延伸閱讀】

馬賽克磚DIY@聖誕節手作(4Y2M)

2013豆莢寶寶彩虹夢境@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台中場(3Y11M)

2013藝術Long Stay-豆莢寶寶在臺中(烏日場)(3Y7M)

 

arrow
arrow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