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入手了一台一直好想要的豆漿機

佳醫健康事業之超淨養生豆漿機

 

豆漿機  

由張鳳書代言

代言  

這次剛好姐夫公司有團購價,就趕緊二話不說請其幫忙訂購了一台

想要買豆漿機的主要原因如下!!!

1.方便

2.安全

3.健康

因為舅舅本身在賣早餐,他的豆漿都是晚上泡好黃豆,隔天一早再到店裡烹煮的

黃豆味真的很濃,而且在炎熱的夏天外帶一杯若不馬上飲用也不冰的話

大約過中午那杯豆漿就會變酸豆花了(壞了)

但你有發現嗎?在外面早餐店或早餐攤販買到的豆漿都可以放好久也不會變質

因為很多都是用"豆漿粉"泡的

說白一點,喝進去的是什麼東西根本不清楚

那豆漿粉的來源是什麼?原料是什麼?是否有摻雜化學香料?.....

我真的愈想愈害怕

但又不可能每天到舅舅的早餐店報到

且豆漿真的是很健康的食品,我希望家人、孩子喝到的是天然又純正的豆漿

所以...就入手這台豆漿機啦(理由很充份正當吧!!!)

 

開箱後,裡面附上的東西好多@@

機體本身為不銹鋼內膽加上長短雙刀鈍刀頭

超淨豆漿機

內附說明書、食譜、濾網、濾杯、菜瓜布、清潔小刷、量杯、挖杓、抹平器

內附物件  

另外又至里仁買了非基因改造的黃豆(還買了黑芝麻,下次試試芝麻豆漿^^)

有機黃豆  

第一次的初體驗,我來試試「乾黃豆豆漿」

☆新買來的新機體需先清洗後才可使用

使用內附量杯(80g),量取乾黃豆1又1/2杯(120g)後洗淨備用

有機黃豆    

加水至上下水位刻度間,約1000cc

再將機頭正確蓋上後,插上插頭,機頭面板所有燈號會開始閃爍

功能選項有八寶粥、玉米汁、養生粥、果汁/攪拌、乾豆、濕豆、五穀豆漿、綠豆/紅豆(超多)

選下「乾豆」按鍵,按下確定鈕

機面板  

就可以等待香濃的豆漿啦!!!(是不是超easy)

(過程有時會突然像打果汁般的大聲響,嚇了我一跳@@)

約等待25分鐘後,豆漿機開始嗶~嗶~嗶~的響,怎麼也不停

原來是煮好了(好迅速)

打開機頭,飄散出的香味,真的好濃郁(這才是豆漿該有的味道啊!!!!)

還可以清楚的看見豆渣

ok  

我有嘗一口豆渣,很細不難入口,若愛豆渣的人也可以過瀘後再加一些進杯子裡一起喝

而且濾下來的豆渣還挺多的,丟掉很可惜

豆渣  

但這次時間不夠,不然剩下的豆渣可以做豆渣煎餅(不浪費又營養喔!!!)

ps附贈的濾杯是塑材,因為剛煮好的豆漿很燙我還是對塑材沒信心

所以過濾時是用附贈的濾網但把豆漿濾在不銹鋼的小鍋裡^^

 

因為內膽全是不銹鋼材質,所以善後清潔也很容易,只是細微豆渣會沾粘在內膽及刀身,所以要仔細清潔

使用後覺得很滿意☆☆☆☆☆

而且煮出來的豆漿真的好好喝,倆寶一下就快喝光了

被我提醒要把這初體驗豆漿留一杯給爸爸喝^^

 

◎1000cc的水+120g的乾豆共可做出800cc的豆漿

◎早餐或午睡後的點心有了新選擇

◎里仁購入的非基因改造黃豆600g/90元,一次使用120g約需18元,加上水及電費

   我想仍然是非常超值的。

arrow
arrow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