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補記錄::

在國美館時

遇到2姐弟找不到媽媽,有工作人員在幫忙。

順勢跟倆寶機會教育一下

問了倆寶「如果找不到媽媽怎麼辦?要大哭嗎?」倆寶搖頭

我說「對,不要哭,趕緊請身旁的大人幫忙」

心想工作人員會問一些基本問題

就考考倆寶「那工作人員如果問你們媽媽的名字是???」

小寶搶著回『老婆』................(這樣我怎麼放心啊==")

 

*****************************************************

最近倆寶遇到想要卻被我拒絕的狀況時

都會用楚楚可憐的聲音說「為什麼?」

「因為我不乖嗎?」

跟他解釋後,如果結果還是不如他的預期

他就會說「討厭媽媽><」

最近他倆戲癮更大了

竟然還會哽咽的再接著說「媽媽,你不愛我了對嗎?」

(我的天啊@@沒看偶像劇也會有台詞.....)

 

【延伸閱讀】

孩子的天真爛漫&情緒掌控大課題(4Y2M)

溫柔的愛@生活中的小情歌(4Y2M)

 童言童語@每天笑不完(3Y2M)

買個"空"給妳好嗎?&回憶育兒心路(3Y1M)

童言童語@銀行脫序記(2y8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老婆
    全站熱搜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