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4

剛才外面在放鞭炮

陪著小寶收玩具的我問「大寶呢?」(擔心大寶會害怕鞭炮聲)

『他去房間陪爸爸了』(竟然擔心爸爸會怕鞭炮聲@@)

「那怎麼都沒人來陪我><」

................

(在孩子眼中我難道是家裡最勇的嗎?)

 

 

接著,要進房間睡覺時看見一幅怪異的景象@@

小寶坐在床邊拿著LED小燈炮照著倆寶爸熟睡的臉

「你在做什麼啊?」

『我在看爸爸啊!!!!』

「.............」

(是太少看見爸爸比自己早睡是吧?)

(你爸要是突然醒了應該會嚇破膽吧@@)

 

2012/12/7

小寶說『媽媽,我今天出門要穿這雙青蛙鞋』

「這雙鞋太小了,我們留給別人的小baby穿好嗎?」

『我不要!我不要!這是我的鞋我才不要給小baby><』

「好!好!好!」「我會經過你的同意才把鞋給別人好嗎?」

『媽媽,那我的「同意」在哪?』

「.............」

(「同意」不是一樣東西好嗎???)

 

2012/12/8

吃晚餐時,小寶吃著毛豆仁一邊說

『媽媽,妳要多吃一點豆豆喔!!這樣妳才會長高,才能幫我摘到阿勃勒的果實』

「哈哈哈.....我會努力幫你採到它的XD」

 

 

【延伸閱讀】

孩子的天真爛漫&情緒掌控大課題(4Y2M)

溫柔的愛@生活中的小情歌(4Y2M)

買個"空"給妳好嗎?&回憶育兒心路(3Y1M)

倆寶童言童語錄@媽媽的名字是「老婆」&戲癮很大

童言童語@銀行脫序記(2y8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生活趣事
    全站熱搜

    克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